2013年11月15日

2013年刷牙比赛

(15日讯)本校于十月三日参与一项由沐胶医院的牙科部门举办的儿童刷牙比赛。学校派了两队学生来参与此比赛(低年级和幼儿园的学生)。假期前,学校获知幼儿园在此赛中荣获冠军,而低年级组也荣获亚军的佳绩。恭喜!!!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维持每天刷牙的好习惯,免得白费老师们这几天辛苦训练你们刷牙技巧的努力。

小学组 - 低年级

幼儿园组

2013年颁奖与结业典礼



(15日讯)本校于星期三(13.11.2013)假学校礼堂进行了2013年颁奖与结业典礼仪式。各班年级的同学也在台上呈现一项节目。其中有一年级学生的嘻唰唰舞蹈、二年级学生的歌唱-“Bersih dan Wangi”、三年级学生的木笛吹奏-“Tunjukkan Aksi”、四、五及六年级的同学则分别呈现“Boom Boom” 舞蹈、“Bar Bar Bar“ 舞蹈和“Never Give Up”舞蹈。得奖的同学们明年要再接再厉,没得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气馁。

2013年运动会

 
(15日讯) 学校于上个星期四(07.11.2013)举办了一项运动会兼亲子活动的比赛。学生和各自的家长或看护人员都被分成四组。家长与学生在礼堂完成有氧运动后,就到礼堂后面的空地聚集。
        比赛项目包括接力赛、跨栏、跳远、两人三足、用篮子接豆袋、牵父母走过有障碍的跑道、背孩子跑和夹气球跑。 这是本校第一次举办有父母参与的运动会。学生与家长都展现运动的精神, 大家都很积极的参与并完成每一项比赛。
       虽然当天还下着雨,但这并不阻止参赛者及老师们进行运动会的每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