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家长交流日

          (29日讯)本校于5月27日举办家长交流日。当天,校方公布学校的成绩并颁发奖品给每班前三名和全科及格的同学。校方也借此与父母交流学生在家的学习情况和如何让孩子们好好应用假期时间督促学生学习,尤其是较差的科目。校方也鼓励家长于学生补习时间到校观察教师们如何教导学生,以便应用适当的方式在家教导孩子学习。

火灾安全演讲

           (29日讯)本校于5月25日举办了火灾安全演讲。我校邀请了沐胶县消防局的官员到校给予有关火灾的原因及预防方法的演讲。他们也提供一些传单于家长作为参考资料。此外,消防员也教导家长和师生如何选择和应用灭火器。我们也借此机会学习如何应用灭火器来灭火。消防员也到校巡视学校建筑物和灭火器的状况,并给于一些防火建议。

2014年教师节


           (29日讯)家长和师生们与5月15日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教师节当天的活动有家长包办的烧烤会、游戏比赛(用海绵装水、吹气球、寻宝藏、捞瓶子和tarik upih)、拔河比赛、切蛋糕仪式(三粒蛋糕都是由三位家长赞助)、教师合唱、校长赠送礼品于教职员、宣布游戏比赛结果和颁奖、享用家长准备的美食、观赏家长特备的表演节目(学生朗诵诗歌和唱歌、家长和教师台上自由舞蹈)及幸运抽奖(礼物由家长赞助)。在此,谢谢家长们为我们准备的各种节目、礼物和食物,也谢谢学生们赠送的礼物。你们让今年的教师节填色不少。

2014年敬老会与双亲节


          (29日讯)本校与5月11日假本校礼堂举办敬老会与双亲节。我校邀请董事、年龄60岁或以上的长辈和家长到校欢庆两个节日。董事和校长致词后,学生在台上呈现手语表演(爸爸妈妈)和合唱一首曲名与“Warga Emas”相关的歌曲。之后,来宾们便观赏有关情亲(老年人)的视频。其它节目包括送康乃馨给父母和拥抱父母活动、切蛋糕仪式、赠送礼品给老年人、合照和茶点会。

2014年5月8日

通知 Pemberitahuan:
1. 第一学期考试(14/5/2014 - 15/5/2014, 19/5/2014 - 20/5/2014)
    考试时间表已分派于每个年级(一年级至六年级)了。同学们可以开始做温习了,祝考试顺利 !
    [ Peperiksaan Semester Satu (14/5/2014 - 15/5/2014, 19/5/2014 - 20/5/2014)
    Jadual Peperiksaan telah diedarkan kepada kelas Tahun Satu hingga Tahun 6. Murid-murid        boleh 
memulakan ulangkaji, Good luck ! ]
2. 敬老会兼双亲节 ~ 12/5/2014 (星期一)
     [ Hari Warga Emas & Hari Ibu Bapa ~ 12/5/2014 (Isnin) ]
3. 教师节 ~ 16/5/2014 (星期五)
     [ Hari Guru ~ 16/5/2014 (Juma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