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UPSR 重考

      (23日讯) 由于小六鉴定考试发生泄题事件,华小的科学和数学将于以下的日期重考。敬请小六生们及家长注意。

        重考科目和日期如下:
    i)  科学 - 30/9/2014
    ii) 数学 - 09/10/2014

有关详情可参考以下教育部的网站:
1) 科学
http://www.moe.gov.my/v/pemberitahuan-view?id=4420&page%3D1%26keyword%3D%26

2) 数学 -
http://www.moe.gov.my/v/pemberitahuan-view?id=4431&page%3D1%26keyword%3D%26

2014年9月13日

越野赛跑 & 第二学期段考颁奖礼

       (13日讯) 昨天上午田径学会举办了一项越野赛跑。此项目公开给高年级的同学。过后,师生便到礼堂聚合以进行第二学期段考简单的颁奖典礼。校长颁发奖品予成绩良好的学生。越野赛跑最佳男女运动员也从校长手中获得的奖杯。

越野赛跑 - 起跑点


                得奖的六年级同学            男子组最佳运动员               女子组最佳运动员

2014年9月8日

中秋节快乐 及 小六生们考试顺利

祝:
各位中秋节快乐。

也愿小六生们考试顺利,以考到佳绩。

2014年9月1日

2014年国庆日



(一日讯) 本校于八月二十九日欢庆第五十七周年的国庆日。学生们在先在班上进行彩图画比赛赛。过后,师生们聚集在礼堂进行一些活动:高喊“Merdeka”、制作国庆日帽子、唱爱国歌曲和国庆常识比赛。